雾失泱泱

漫画名在tag上有(=^・^=)


内容简介:

前世,我是某人的妻子和某人的母亲,为他们奉献出了我的一生。虽然不相爱,但很尊敬的丈夫;虽然不是亲生,但视如己出的女儿…

他们是我的全部,是我的世界。


然而……

“我只是需要一个女人能够照顾我的女儿和家庭。”

“没有背景的你,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个玩物而已。”

直到他们去世,我才知道我的整个世界都被颠覆了。


一生都在为别人而活的我,拥有了第二次人生。这辈子我打算为自己而活,所以,这次轮到你们了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〖一生只为别人而活的她

   在世界颠倒后

   是否还有原谅的勇气?〗


〖年少相识许下约定

   故人重逢却物是人非

   能否重拾曾经的诺言〗

评论

热度(8)